2007/04/04

it is more than a walk


     自零二年开始在校内组织毅行开始,于今已达九次。从开始的人数寥寥到最近这次的铺天盖地,人们已经把这项活动当成了每年春秋两季必办的盛会。不管是行前的报名、线路勘查和核实,还是毅行当天的天气预报,都能在88当天的十大上看到,足见其受宠程度。

以 前总是觉得来日方长或者机会多多,总会参加的,于是乎在离开时间不到100天的时候突然发现还没有毅行过。怎行?!在贵州遥控某xgemini同学拉 人&组队&认证后,大学生涯从此完整:一支由shuusaku、seigerG、asphyxia、xgemini组成的杂牌队伍“来赶 末班车”正式成立,与此同时赞一下办公室师兄师姐的“寻常不走路”的好创意。

30号晚上看完建工杯篮球决赛,虽然小超人他们不幸落败于大一的dd们,但是鄙人心情还是不错的,想他也还好吧,有那么多的粉丝。之后开始准备第二天的跋涉,虽然队伍出了点小状况,但还是被我摆平了,不仅大家都去了还多了两个人,hiahia。
7:00 玉泉图书馆 能够猜到7000多人涌上老和山的惨烈情状,但是山体被践踏的还是超乎我的想象。7:30 从教七后面的小门上山,走不了几步就塞住了,人群缓缓地移动,等不及的就从旁边自创的捷径往上抄,其间大树小树摧残无数。好不容易得到山顶,发现我们的队 伍已经七零八落,不知去向,只好和约定在CP1(CHECKPOINT 1)的北高峰。回头望山下的杭州,依旧被晨雾隐住,感叹从上次黄山归来好像就没有在早起登山过。

 07:20_竺像前的等待

 07:30_startpoint

 07:50_老和山下。挤


 09:00_北高峰望老和山

CP1 人还是爆满,休息了一下开始挪动着下山-太多太多的人。走了一会儿居然到了灵隐寺?!接着居然小西天(这名字取得也太不厚道乐)。CP2倒是很快就到了, 一片青葱的竹林,(在这里感谢一下毅行的工作人员,的确很负责很辛苦)。灌水&午饭后,开始上十里郎当。又长又斜的坡,加上天气有点热,真是累 啊,再也不复当年在华山的豪情了。上到山顶又开始堵阿堵,不过龙井茶园的风貌和我前面那位老兄背上拉风的外放很是起到舒缓烦躁心情的作用。

 10:45_CP2休憩

风间竹林 

11:20_蜿蜒龙井 

不 过郁闷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在下山的一路欢歌中,我们被告知前面的CP点被取消了,然后被工作人员劝退,原因是中午可能有雷雨-__-!本来正在庆幸没有看 到扫尾队的我们就这样没有了领取证书的机会,sigh。不过在鄙人的强烈要求下,我们队还是决定走完全程。可怜的asphyxia由于体力原因退出,她在 前一天交图&感冒的情况下仍然来参加毅行,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这是一种顾全大局、维持社会稳定发展的奉献精神!在这里我向她表达谢意!
九溪烟树,名字美,地方更美。春草初发江南天,欲供清溪细雨眠。行走在其中,疲惫之感一扫而空。本来担心体力不支的我们出乎意料的走完了最后的一段路,顺利到达之江校区。吹着江风回学校,很不错。

 九溪烟树·花非花耶
 本来是有一点遗憾的,比如CP4和CP5的取消,没有名次。但就像小力说的,其实这种不爽的感觉过不了多久就会被忘记地一干二净。这不怪人的健忘,而是事物本质的小小露头。毅行的同时再次亲身体会一下三法印,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